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下定決心了...我不會再讓你餓肚子了...


今天早上6.30到達籃球場...呵呵...沒辦法啦

因為昨晚陪不到他們

所以只好犧牲睡眠...上刀山...下油鍋

慢慢被折磨

昨晚原本你說好了差不多9點多晚上到達車站

但其實我八點半就到達了...呵呵

是因為太想你了...想快快見到你

加上我怎麼可能讓你一個人在車站等我呢

收到你信息說就到的時候

開心到...非筆墨能形容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結果!!!你朋友竟然進錯toll

心情跌入谷底

終於見到你了哦...去吃東西啦

知道你整個星期沒好好吃一餐了

最衰是他們(豬)

通常學校的食膛都是判給他們做的

結果剛好遇到開齋...沒辦法啦

我們叫了蠻多食物哦

看著你吃東西的樣子

可愛又好笑...但心還蠻痛的

下定決心了

我不會再讓你餓肚子了哦

要把你餵到肥肥白白(怎麼像養寵物了)

呵呵

3 评论:

Qi❤ 说...

肥肥白白?
我觉得很惨咯~
女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肥!!

LiMin 说...

=.=''' 上次我回来~你讲我肥~到现在都很受伤咯~ !!!

MC JAMES 说...

qiqi...没办法啦...我不忍心她饿坏

limin...我今天刚上线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