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機會我不敢說沒有...只因對你也有好感

這两天都呆在家...就只跟你信息了

我本來就很乖...怎麼把我看成一天待在家也不行那種

呵呵...掙扎了好久...還是忍不住說出口了

應該不算是表白吧

等待你信息時...時間真的很漫長

"機會我不敢說沒有...只因對你也有好感
至於將來我們就順其自然...^_^ "

看到這信息...我不懂該不該開心

現在的我...已經是個經不起感情失敗的人

有點不知所措了

3 评论:

LiMin 说...

cheer up bro !

一个让我开心,不开心evon部落格 说...

我的哥哥那么帅,人又那么好。。
你一定有机会的^^

Unknown 说...

Good try my friend ^^
不试过又怎么会知道能不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