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累...無奈...憤怒...你們都來了...

累...
這半年來我的睡眠都不是很好...一個夜晚最少醒來三遍...我媽咪說可能因為太多東西想吧...會嗎...是無形的壓力嗎...這兩天感覺比較嚴重...我失眠了...看來要認真找醫生看看了...現在感覺整個人很累很累...


無奈...
两個星期前吧...我剛把車子修好...漆也噴的美美...但今早起身...突然看到車燈下方被擦花了...又是我家人...我媽咪知道後...卻沒反應...Haiz...我能說甚麼...一家人...怎麼計較...難到把車子鎖起來...把鑰匙藏在枕頭嗎...除了無奈...我還能說甚麼...做甚麼...

憤怒...
昨天17:55pm差不多要放工了...就在這時候...有個顧客跑進來走向我同事那邊問機票...你們知道那廢才怎樣做嗎???MKH...他說電腦關了...然後直接把客人推給我...幾點吼...放工了嗎...關電腦...這種人生出來就是個廢物白痴...簡直浪費資源...要不是他女友(老闆的女)...我看他早就死在街上了...

2 评论: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[累~]
放轻松点,朋友,别呼吸得太快,就让生活慢半拍,好好享受下生活,别太紧绷了~

[无奈~]
认命吧~最多以后不要把车子漆得太美~

[愤怒~]
我真得很想扁你那个朋友~炒他鱿鱼!!!

MC JAMES 说...

hahaha...thanks ur stand my sit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