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houz nite...

原本只是簡單的晚餐...卻變成去乾杯了

我...onn...wanyin...meeqi(難以想像的組合)

因為sincero沒有開點啦...所以去了houz

其實我很少去club...但身邊朋友的口味突然變了

而我也只好陪太子乾杯啦

我可是出了名的千杯不醉...看清楚哦...是千杯...

千杯以上就肯定不會醉...以下就肯定完了...呵呵

就醬帶著醉意回家去...還差點把溝渠當路直接駕過去...

所以警告大家...醉酒駕駛是很危險的哦

MeeQi...McJames...Onn...WanYin

美女與野獸=='''



一生人第一次笑看到牙齒...
(以下都是傻下傻下拍的...但感覺還蠻不錯)






2 评论:

Qi❤ 说...

我可是有生命危险的~
差点跟你一起跌进沟渠~
哈哈~

MC JAMES 说...

什么啦...我也不想的嘛...还好都没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