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第一次...口啞啞...半生熟

Lemon...Happy Birthday Ohhhh...
GSC難得高朋滿座...呵呵...還不是托古仔的福...昨晚第一次跟老師單獨出來看電影...那種心情難以形容...第一次嘛...雖然不會口啞啞...但可能處於半生熟的狀態下...還是特緊張...因為緊張...我的腳步都特快...哈哈...老師也被逼快起來了...好幾次上下電梯...我上去了老師既然還在原地...呵呵...陳紹輝...你到底怎麼了...第一次跟女孩約會嗎...真失敗...
:"老師...不好意思叻...讓你累了...呵呵"


今天收到的電郵...呵呵...除了丟人家鞋子下樓(因為我家是排屋)...其它的我都做過了...
放松一下,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,你做过几件?
1、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/玩来玩去
2、地下有阶砖时,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(不可走过界,要完全在格内)
3、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,照来照去
4、铺张纸在硬币上面,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,描个形出来
5、吃完瑞士糖(Sugus)之后,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
6、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
7、贴张写着“我是白痴”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
8、拍别人左边?站在别人右边
9、踩别人的影子
10、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
11、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
12、在电梯(Escalator)上往相反方向走
13、用萤光笔(Highlighter)油指甲
14、下雨用伞,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
15、对着镜子学跳舞/演戏/唱歌
16、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,见到猫就扮狗吠
17、下雨的时候,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?听雨啪啪的声音?感觉很爽
18、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,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

6 评论:

MC JAMES 说...

可以留言了哦...

Little Feeling 说...

真的给我讲中咯。。! 关于我的只有一句,而老师的数都数不清。。。!唉。。。

开玩笑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谢谢咯。。。!赐我蓝莓名字的人。。。 *.^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呵呵~终于~
我想说的是~我们的童年还真的是精彩无敌啊~哈哈~

MC JAMES 说...

呵呵...蓝莓不必客氣啦...但你是在吃醋嗎...

jn_jinnee...我現在還處於童年叻...哈哈哈哈哈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哇~还小哦~小小孩~哈哈哈~

Little Feeling 说...

我不会吃老师的醋咯。。。! 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