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手机啊手机...你就好好利用今天的假期...好好在家休息吧...

早晨早晨...大家好...我是mC jAMes...由于昨晚睡得不好...今天起身既然忘记了我的手机...:"手机啊手机...你就好好利用今天的假期...好好在家休息吧..."

昨晚跟朋友出去喝茶吹水...大概9.00 - 12.30吧...呵呵...爱情,事业,婚姻,家庭...统统聊一篇...对了...应该是那被奶茶搞的怪...害我不能好好睡一觉...聊下聊下聊到对另一半的要求...
"我觉得两个人之间一定要互相坦白与交代...比如去什么地方都要对方讲得清楚...这不是报备...报到...而是你真的喜欢一个人...是不会让她又担心的感觉..."
以上言论...认同与否...纯属个人想法...

**要说的话
1."老师, 昨天回到后恢复你的信息,没有让你吓倒吧...呵呵...不好意思...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去信息你...希望没有令你误会..."
2."爹地,谢谢你今天晨早帮我买的早餐...很感动...谢谢你...我爱你(很想面对着你说...但你知道我说不出口的啦...希望你感受到)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