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弄得我一整晚心掛掛...

昨晚看完電影後...手機既然留在朋友車里...大頭蝦...

我媽咪常說好才手手腳腳是跟身體粘著...不然連手腳我也會弄不見...

弄得我一整晚心掛掛...

可能是在等著一些我很在乎的東西吧...

竊聽風雲...看了哦...還不錯啦...只是少了些緊湊性

最喜歡裡面一句對白...

"條路是對是錯是自己選的...我有權選擇自己要走的路(沒記錯是醬講吧)"

呵呵...真的嗎...真的可以自己選擇嗎...

但為甚麼還有哪麼多人...明明知道是錯...還要走下去...

只能說你們可以選擇...是因為你們好運...

當一個人迷失了方向...請求你們別強逼他做出選擇

因為在那時候...他選擇的是你給的路...

而不是他自己要走的路...


*你好點了嗎...還有點傷風吧...記得要多點休息...準時吃藥...雖然不懂你有否來過...還是希望你早點康復...

5 评论:

Qi❤ 说...

我就没有觉得自己选择错了~
哈哈~
而且觉得自己选择的很对~
失去了某一些东西~
也许会让你看得清楚那东西的最真的一面~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[當一個人迷失了方向...請求你們別強逼他做出選擇
因為在那時候...他選擇的是你給的路...
而不是他自己要走的路...]

我很喜欢这一句也!

MC JAMES 说...

qi...呵呵...那希望你的路...都一帆風順

MC JAMES 说...

JN_JiNnEe...想到就寫出來了...呵呵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也祝你未来都平安顺利幸福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