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哦...很期待

第一次與你煲電話粥...hehe...奇怪怎麼會有緊張起來了

還好不會說沒話題...

原想乘著七夕節...把你弄到我手里

(別誤會...我意思是成為我女友)

呵呵...結果失敗了

沒關係...在繼續努力

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哦...很期待

剛一早打開frenster...發現May來過看我哦

看到她現在的生活

或許當初選擇離開...是正確的

也許這還是你需要的生活

看著你...哪些回憶原來還一直深藏我心裡

雖然到現在依然還有點恨你

但.........

祝福你...希望你天天開心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