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2D1N CAMERON BBQ AND RJ CLUBBING TRIP

很快的三天假期用完了

回到了工作岗位...好累哦

放点照片给你们看


故事大纲:
星期六29/09/09...剪了个新发型后...就买了差不多四百块的食物...准备带去金马伦BBQ...八个人四辆车...炸到...一点环保意识都没有...糟糕!!!!国庆日果然不是盖的...多人到...我们七点半到达...却要等到九点吧...还能有地方起炉...因为大家都饿了...结果都不是用烧的...使用抄的方式...比较快熟...哈哈哈...四十只鸡翅膀只吃了15只...浪费啦...可怜的那20只鸡鸡...

星期日30/09/09...早上十一点出发...开始我们的旅程...先去茶园喝个茶...吃吃早餐...因为ming介绍那边有美式早餐...他妈的...结果就只有三文治跟nasi lemak...吃饱叹完早餐要回的时候...在那条只能容纳一辆车的山道...遇到超级大塞车...只好自己找节目...我朋友也现场show了段舞技...哈哈...完全不顾他人眼光...终于好不容易出来后...没办法...山上的路太塞了...买了些东西被逼要下山走了...虽然有点扫兴...但我还蛮期待回去啦...因为约了她...

晚上九点...我总于跟她见面了...呵呵...两个人去唱k...我是第一次跟女孩单独唱k叻...紧张到...第一首歌就进错key了...笑死人了...听着她唱歌...心情特别愉快...呵呵...唱完后就直接去clubbing啦...差不多两点酱我俩还离开...然她还带我去旧家兜兜圈...原来你以前就住在这里...还好现在你搬了...不然我真得不可能会遇到你...这就叫缘分吗...呵呵...真得不拾得让你下车...很想把你抱回家




享受着洗头的乐趣...


方大同???不是吧...我比较帅...哈哈


四辆车...

八个人



大锅肉!!!!



mcjames,dozimun,will i am,huifen,ahonn,bebe,songming

woo,dozimun,huifen,will i am,soonming,ahonn,bebe

我跟她^,^
calvin, 她,我

RJ

泡沫大战

2 评论:

LiMin 说...

wa wa wa ~~~~~~~ a lot of event woo ^^

hehes ~ ''SHE '' is ur ' SHE ' ??

aiyoo ~ y u post ppl kiss de photo wor~~~ =.= swt

Little Feeling 说...

哇!剪短了头发啊。。?
蛮不错的!哈哈。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