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問題可能是出與我吧...我不應該在你搏殺時期給你添煩惱

究竟你對我是怎樣的
我真的搞不清楚
我完全感覺不到你對我有好感
我完全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喜歡
是因為你最近很忙的關係嗎
你讓我覺得...我在你心中
是可有可沒有
昨天上班我差點被車撞
我告訴了你...你的回應却是
"哇...你很厲害哦...每天新花樣"
這句話是甚麼意思
我完全感覺不到關心
你認為我編故事來搏去你的關心嗎
我需要醬做嗎
我沒有去解釋
因為就算我解釋...在你心裡
可能又是一招新花樣
是考驗嗎
大個仔了...我告訴我自己
不要在那麼投入在愛情世界裡
但看來我是做不到
問題可能是出與我吧
我不應該在你搏殺時期給你添煩惱
我應該更加去體諒你
對不起...我總是在胡思亂想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想帮不到你什么。。。可以的是。。。给你加油吧!!也许,女人心海底针!!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!!

MC JAMES 说...

請問你是??謝謝你為我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