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大家都成年人了...還需要醬孩子氣嗎


昨晚原本我倆甜蜜的約會
就因為我倆的好朋友而燬了
我真的不明白你需要醬嗎
說得話是有意還是無意
我可以當你開玩笑
但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的了
是因為你是我倆的好朋友
所以打算約埋你一起
但你搞些甚麼出來
說話需要單單打打嗎
你也知道我追求著她
可能因為醬...你選擇疏遠她
但我可以告訴你
你不需要
大家都成年人了...還需要醬孩子氣嗎
她在乎你說的話...是因為她很重視你這位好朋友
你明白嗎
現在你把事情弄到是我的錯醬
弄的好像我的加入破壞了你們的友誼
可能你真的沒惡意
但你卻不知道...你正在慢慢破壞我跟她的發展

4 评论: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我只能说~祝福你和你的她一切顺利~有情人终成眷属~呵呵~

Qi❤ 说...

看什么电影哦??
我今天才去看了那个[杀人犯]~
呵呵~

MC JAMES 说...

jn_jinnee...
thanks ur wish...hehe

qi...
fd4 loh...

LiMin 说...

哥!永远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