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其實算起來...我們是小學開始認識吧...呵呵...但直到進入中學還比較熟悉了

HAPPY BIRTHDAY!!!
生日快樂啦!!!
WOO WING NAN
今天真的很特別的日子
希望你以後無論做些甚麼
都會是最好的!!!!



其實算起來...我們是小學開始認識吧...呵呵...但直到進入中學還比較熟悉了...從補習到出去玩...慢慢的從朋友變成好朋友...好朋友在變成好兄弟...有你的地方就有我...hehe...至少他們其他人是醬認為啦...但就高中後...我們的關係就開始變了...總感覺有甚麼間在我們中間...那時候我很在乎...為甚麼會醬...是我做錯甚麼嗎...我一直在想在想...後來也慢慢接受了...直到現在...呵呵...能夠認識到你...我真的很開心的...真心朋友沒幾個...你却是其中之一...希望隨著時間環境的變遷...我們的友誼都不會變哦...加油吧...兄弟...在外面無論面對甚麼問題...記得還有我們這班難兄難弟...生日快樂...

1 评论:

ஐ 今语~衿言 ஐ 说...

呵呵~生日快乐!天天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