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
其實昨晚我并沒有睡覺
我只是想給個驚喜你
我11點半就在你家外遠處等你
直到差不多12點
禮物與花朵就放在你家門口
我就站在你家旁的松樹躲著
蠟燭也點著了
那刻的心情真的很緊張
在想著你出來看到後
會是怎樣的心情
呵呵...那表情應該會很可愛吧
可是...一直到0005你都沒接電話
我不死心...一直重按著你的號碼
但...0010我收起電話了
原應該由你吹熄的蠟燭
也被外面的風吹灭了
不懂怎麼了...沒有半點要回家的感覺
就醬一只在車里等你
為了不讓蛋糕變壞
只好把冷氣當冰箱用
開的大大的...超冷叻
直到今天早上...
呵呵...原本想給驚喜你
卻變成像送報紙的男生一樣
把禮物跟蛋糕放在你門口
對不起哦...那蠟燭已經燒了1/4
接下來就你自己去把它點著了哦
可以的話...許個願
我已經許了哦...呵呵
雖然不是我生日
生日快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