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谢谢你哦...我亲爱的妹妹

呵呵...突然好感动呢
原来你是在乎我这哥哥啦
还以为你出去读书后
会慢慢得渐渐的把我忘记
“其实我想讲的是,感情是一样很简单的东西,喜欢就是喜欢,如果你说有其他东西参杂下去了,那就是意味着,这不是一段简单的感情,而是变质了的感情,也许对你来说,你要面对很多东西,如果你真的是喜欢那个人,你就不会让烦恼出现,不会让烦恼打扰到你们。幸福可以是很简单的,只是看你怎么去想,要和不要之间的决定一定要做得果断,在朋友和情人之间做了了断,不要不成熟的拖拖拉拉…辛苦的不只是你们,也会让你们身边的人担心。暧昧是甜的,也可以是苦的。只是看你怎么想。苏州过后没艇搭,这个意思你明白吧…让一个喜欢你的男生一旦做起了决定,你想要挽回,也只是太迟了~我只是写出我的想法,得罪的话,真的对不起了,我不要我的哥哥难过~”
我超喜欢你这段留言
完全说出我的心声
原来我们还蛮有默契嘛
那天对不起啦...我不是故意忘记的
现在补回一句给你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IS
LIMIN

1 评论:

LiMin 说...

算你啦~没有下次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