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原來一句順其自然...可以把很多問題給解答

昨晚跟她去看電影哦

SURROGATES

還不錯...只是結局有點簡單

沒甚麼特及與動作場面

我跟她...也一樣

很單純的只是朋友約會(至少在我心裡已經是醬想了)

沒甚麼特別事情發生

我真的...我還很亂

我心裡確實是放棄了

但我既然不死心的問她

我們究竟缺少的是甚麼

她的答案...依然是那句...還沒到...順其自然

原來一句順其自然

可以把很多問題給解答

原諒我的現實

我不可能等待一段自己也感覺不到有機會的感情

我沒有醬的時間

而且在這期間...你所做的

都讓我感覺到

你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你

你給我的感覺...

那印象全都沒了...這可能還是主要原因吧

在今天前我還猶豫不決

因為我不懂怎麼開口說放棄

但今天起...我也不會說出口

只因你一句...順其自然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