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这句话是我唯一能告诉她的。。。别把爱复杂化

昨晚下班后跟朋友吃过晚餐
就直接跑去cc找朋友
呵呵...不会很过分吧
FACEBOOK里突然看见几位朋友
竟然同一时间里都面对感情问题
其实我真得很不明白...为什么要将烦恼
爱情不是甜蜜的吗
为什么全部非要把它弄得变痛苦
这句话是我唯一能告诉她的
“别把爱复杂化···爱可以很简单
只是看自己如何去处理!1+1不就等于2吗
为什么还要想那么多
再怎么想~ 1+1也不会等于三”
感觉对就接受...不对就拒绝
真得那么难吗
为什么非要拖泥带水不可
把对方都弄得不开心
难道看到他/她不开心...你很爽吗??
自私的你们
别再把爱复杂化!!!!!!!!!!!!

3 评论:

惠芬 说...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所谓的其中一个!!想告诉你的是,很多事情没有想象中的简单!!没有人喜欢复杂化,就连数学题,我们都想要简化它。。。可是,感情本来就有情感的东西。。。两个人的结合,怎么可能简化呢??大家处理的方式都不同。。。当然也不是说,要放手就能放手的!!如果,可以这么的简单跟洒脱。。。那就不会有烦恼的存在。。。也许,你并不是谈论着我。。。只是,想留下我的想法。。。当然,我认同的是,幸福可以很简单!!

LiMin 说...

上面这位姐姐,我觉得你的留言很矛盾,上文说。
‘很多事情没有想象中的简单!!没有人喜欢复杂化,就连数学题,我们都想要简化它。。。可是,感情本来就有情感的东西。。。两个人的结合,怎么可能简化呢??大家处理的方式都不同……’
结尾却说‘我认同的是,幸福可以很简单!’
其实我想讲的是,感情是一样很简单的东西,喜欢就是喜欢,如果你说有其他东西参杂下去了,那就是意味着,这不是一段简单的感情,而是变质了的感情,也许对你来说,你要面对很多东西,如果你真的是喜欢那个人,你就不会让烦恼出现,不会让烦恼打扰到你们。
幸福可以是很简单的,只是看你怎么去想,要和不要之间的决定一定要做得果断,在朋友和情人之间做了了断,不要不成熟的拖拖拉拉…辛苦的不只是你们,也会让你们身边的人担心。暧昧是甜的,也可以是苦的。只是看你怎么想。
苏州过后没艇搭,这个意思你明白吧…
让一个喜欢你的男生一旦做起了决定,你想要挽回,也只是太迟了~
我只是写出我的想法,得罪的话,真的对不起了,我不要我的哥哥难过~

MC JAMES 说...

hehe...谢谢你们的留言...妹妹...嗯...我很认同你的想法...惠芬...我不是说你啦...别误会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