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朋友,家庭,事业,爱情...


差点就把这里给忘记...原来我很久没进来了
昨晚的元宵节,才让我发现新年正式结束
回想一切,发觉很多东西都慢慢改变了
朋友,家庭,事业,爱情...
事业是我工作那么多年来,进步空间最大的
一切都那么顺利,也很幸运我选对了一间好公司
家庭嘛,可能是工作顺利了,收入稳定
对家里也蛮有帮助囖
接下来当然是朋友啊
很高兴今年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出现
就算见到那么的一面,真的也很安慰了
虽然今年的你们都开始因为工作,爱情,家庭等等因素
而开始疏远了,可是真的很想说一句
就算一年只见一次·,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
只要你们都能生活开心,就够了
(其实假的,恨不得天天跟你们聚在一起)
最后是爱情了...呵呵
真的没想到哦...我现在的她是中国四川女孩
我们是去年在成都因为工作而认识
有点意外我俩既然走在一起了
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女孩
很幸运的缘分把我俩拉在了一起
或许好长时间没谈恋爱了吧
而且还是异地恋,真的有点不知所措
有时候连哄她都笨手苯教
但我相信等她过来后,一切都会很美好
真的很期待,我俩未来的路 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