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我觉得我的条件...只能用一个字...!!!差!!!

昨晚跟一位朋友聊天
聊着聊着...就聊起选偶的条件
我选女朋友的条件吗
我之前就提过了...很简单
感觉对了既可以
当然最重要还是安全感
那女孩选男友呢??
她说只要她喜欢...无论那男孩条件如何
她还是会喜欢
真是如此吗...真的不懂...
只有你们女孩自己知道
而我觉得我的条件...只能用一个字
!!!差!!!
没身形...没样貌
知识不高...也不是什么有钱人
事业平凡...经济能力一般
没房屋
只有一架市价不到20千国产车
就那么多...如果你们都知道这些
你们还会选择我吗
我的答案是很肯定地
未来我不懂会不会条件变好
我也不是没信心
只是人总要面对现实
我不想因为要追求“她”
而伪装自己...到最后被揭穿
还是回到原点

8 评论:

Vanice 雅雯 说...

不会差啦~有经济能力就可以咯~
自己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很差的~

LiMin 说...

如果真的爱你,就会与你同甘共苦……
哥~别想那么多了~

MC JAMES 说...

yawen...我的经济能力只能照顾到自己

limin...妹...我没事啦...放心耶

匿名 说...

這個世上一定會有肯和你同甘共苦的女孩....錢並不代表一切......加油
你是好人一定會有好報

MC JAMES 说...

匿名。。。我能知道你是谁呢。。。呵呵
谢谢你的祝福哦

Vanice 雅雯 说...

你的女友也能赚钱吧?

MC JAMES 说...

yawen...==我身麼時候找女友來了??

Vanice 雅雯 说...

我是说以后的女友啦~
你说你的经济能力只可以照顾到自己。。。
你的女友也可以自己养自己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