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希望越大失望越大...

凌晨12.15踏进了戏院
看了一套蛮期待的电影
风云2
然而我却明白到什么是
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道理
原本是打算跟她看得
但不懂怎么了...突然跟朋友进去了
不懂为什么...可能是感觉
可能是我再次自以为是
如果你问我是否愿意在看一次
我会告诉你...只要是与你一起
就算看一百遍一千遍
我也愿意


*至:你
(对咯...就是你啦...呵呵...怕带给你麻烦...所以不敢写名字)
不好意思叻...电话没电了
不是有心不回复你哦
而且
我也很享受与你聊天的感觉
下次我一定会冲好电等你
直到你申诉完毕...呵呵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