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怎麼還不下雨呢...下雨能讓我暫時忘記一切

最不像面對的日子...還是來了
現在心情真的不懂如何形容
怎麼還不下雨呢
下雨能讓我暫時忘記一切
至少讓我有那麼一刻時間喘口氣
一切都是我自己弄成的
自己需要負責任
這個道理我明白...可是
我卻無能為力...我不能做些甚麼
只能眼睜睜看著事件發生
我現在很辛苦...心裡很難受
有誰可以幫我...沒有人
不...應該說我不想再找人幫忙
自己面對後果
但我知道一旦發生
就不只是我一人要面對
我究竟能怎樣...我真的不懂

0 评论: